噢噢噢哦哦哦哦哦

ironspider:

(已更新中文字幕的百度云下载)

朝圣之旅,这部天主教电影是由荷兰主演的,里面台词很多都是Gaelic(盖尔语,指爱尔兰和苏格兰部分地区人所用的语言,既不是英语也不是爱尔兰语)。至今为止没有字幕组做。

我最近剪辑了这部电影里荷兰出现的部分,配上了全程英文字幕,我实在没有时间翻成中文了。其实有英文字幕就没大问题了吧XD


这部电影因为宗教和剧情的原因,所以相对很小众。在我的城市也只有几家小电影院低调上映过(这里的人信基督教多过天主教),国内上映怕是无望了。

其实听荷兰说Gaelic还真的满性感的(捂脸)


=====================


好消息,我找到了一个百度云下载!

中文字幕,但我还没看,不清楚翻译的质量


戳:  朝圣


密码: 2sb6


电影剧情其实有点emmmmm。。。。但荷兰贯穿全场,还是hold得住的!





评论

热度(39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