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哦哦哦哦哦

【K凯】生人勿进[上]

Aphasiary

@薄荷水仙王俊圈 看起来一发完结不了了我还是分上中下吧

★吸血鬼K x 高冷凯 【可能少量all凯情节【不过我不会拉黄瓜的【。

★第一次产出这个cp,不喜欢吃千万记得吐出来

----------------------------------

(上)

没有你的允许,你的心我无法走进。

所以接纳我吧。纵容我吧。支配我吧。

跟随我……前往地狱。

----------------------------------

“知道吗……那个‘吸血的妖魔’的传说。”

在封闭的区域里,流言就像漫天飞舞的瘟疫一样。

“只是学区外的事情吧……据说的确失踪了很多人呢。”

“也找到一些尸体哦。”

“啊,那这样就太恐怖了……”

“不要瞎说啦,仅仅是传言而已不是吗……那种东西,在亲眼看到之前我才不会相信。”

“亲眼看到了还有机会活着吗?”

“就算不能活着也好……”

短暂的沉默,因为突然的令人惊异的言论。

“什么嘛,你在说什么傻话……”

“就算不能活着,我也想看看真正的‘吸血的妖魔’的模样啊——据说,是难以形容的美丽。”

“……确实有这样的说法……”

嗒。嗒。嗒。

皮鞋跟敲击光洁大理石地面的声音由远及近。

“——如果真的像传说中一样,那么起码也会长成那个样子吧。”

不知是混合了恶意嘲笑还是单纯羡慕嫉妒的结论暗中流散,一切目光聚集于敞开的室内门扉。

脚步声停止。

他立于门前。

 

“皇后被针尖刺伤了指尖,一滴鲜血落在雪中;红色的鲜血和白色的冰雪搭配在一起,颜色竟是那么的夺目。皇后见到这幅景象,脸上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光彩。‘我要生一个孩子。’她如此祈祷。”

皮肤像雪一样白。

嘴唇像血一样红。

头发如同窗框的檀木一样乌黑发亮。

那是被神明宠爱的造物。

 

“阅览室,”王俊凯走进来,在长桌的空座边坐下,“禁止讨论。”

一室寂静。

--------------------------------------------------------

大概那是我的错——关于他们所讨论的,那些事情。

王俊凯站在庄园主楼的门前,脑内浮现出这样的念头。

视线上移可以看见没有开灯的一整层二楼,只有正中一扇窗子斜斜地开着。夜已经很深,月初的月色相当黯淡,然而那微弱的光线仍旧仿佛被什么吸引着一样精准地照射进那扇窗户的缝隙中去。

“来吧,到我的面前来。”

“你还在等什么?”

柔软的,阴冷的,戏谑的那个声音,如同神的旨意降临心头。

但是他知道。

那并非是神明的力量。

而仅仅是魔鬼的引诱,如此而已。

 

半月前。

“弗兰奇,主楼都打扫干净了?”

王俊凯脱下骑装外套交给一旁侍候的仆从。老执事跟上他略显匆匆的脚步,应答的语气恭敬且从容:“是的。主楼共四层一共37个房间,除了二层的一个房间以外……”

“为什么要‘除了那个以外’?”他顿住脚,“虽然我是刚刚接手家族庄园,族里人丁稀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用到每个房间但是……我希望我居住的地方,每一个角落——哪怕我永远不会看到——都是整理好的。”

“并非我们怠惰不愿意完美达成您的意愿……”老人低哑的声线带上几分迟疑,“不过,‘那个房间绝对不允许任何人踏足’——这是您的祖父那时就流传下来的铁律。”

“我并不知道。”王俊凯疑惑地低声道。

“是老爷的要求,在您成为庄园的主人之前,任何人不能让您知道这件事。”

“是么。”他微微点头,“那么父亲的意思是……”

“……当您继承了一切家业,是否让被隐匿的一切重见天日,全看您的意思。”

弗兰奇深深鞠躬,“您的祖父也是如此嘱咐老爷,而据我所知,老爷终生未曾踏足那个房间。”

“那里有什么?”王俊凯的目光缓慢地移向台阶之上。

老执事深深地注视他,良久,才回答:

“‘魔鬼’——这是老爷的原话。”

 

是那一天的对话将他引入了这无尽的深渊吗?

王俊凯紧紧捏住胸前的衣襟,缓慢地向台阶上走去。他走过长廊,烛火飘渺的光映着窗棂,一道道阴影切割着他的面庞。一。二。三。他数过顺次的三个房间。第四扇门向他敞开——他转而面向那间室内。

那个……“存在”,在向他微笑。

 

皮肤像雪一样白。

嘴唇像血一样红。

头发如同窗框的檀木一样乌黑发亮。

也可能是被神明诅咒的造物呐。

 

那是有着和他一模一样的容貌的,“存在”。

他亲手,解脱出来的,魔鬼。

-----------------------------------------------

“你来得好晚。”

Karry伸出手,漆黑的,尖锐的指甲从眼前少年苍白的脸颊上滑过,留下浅浅一道红色的痕迹。他“桀桀”低笑着凑近他,用冰冷而坚硬的手指捋过他的耳发,抚过他的小巧的耳垂,握住他的脖颈。

“我愿意来就不错了。”王俊凯垂下眼,语气冷漠。

“你没有选择。”吸血的妖魔轻松地戳破他故作的坚强壁垒,鼻尖轻轻抵上他的鼻尖,暗红色的瞳孔灵活地转动起来,盯住他邃黑眼瞳里自己清晰的倒影。“我好饿。”Karry轻声地撒娇,“先接个吻吧。”

------------------TBC------------------------------------

评论

热度(75)